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筑人才·强省会”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主题活动走进贵州民大

2022年05月18日15:17 |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抢抓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积极推进“强省会”“人才兴市”战略实施,5月17日,“筑人才·强省会”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主题活动走进贵州民族大学并举行专场招聘,吸引众多学生前往参与应聘。

招聘会现场。

据悉,近年来,贵州民族大学紧紧围绕新时代科技创新和区域发展人才需求,统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及时调整学科专业及人才培养结构,不断提升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契合度,保障民大毕业生拥有扎实深厚的专业功底和学以致用的实践能力,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和坚毅的意志品质。贵州民族大学毕业生以扎实的专业知识、突出的实践能力、较强的责任担当等优势,广受用人单位好评。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向用人单位了解情况

“学校建设发展离不开属地政府的关心,离不开企业的大力支持。”现场,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王林表示,贵州民族大学将一如既往的以服务区域发展为己任,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拓宽合作渠道,深挖合作空间,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和输送的长效机制,建立紧密人才对接关系,进一步为贵州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在服务贵州“四新”“四化”战略中展现民大新作为。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用人单位的情况。

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聂雪松表示,贵阳市委市政府策划“筑人才·强省会”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主题活动暨贵州民族大学专场招聘活动目的就是希望更多的同学能留在贵阳、发展在贵阳、圆梦在贵阳。贵州民族大学是贵州省属重点高校之一,培养了大批服务全省,服务贵阳的栋梁之才,希望现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能进一步向同学们提供发展的机会和机遇。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用人单位的情况。

“此次招聘会,为我们应届毕业生们提供就业机会和优质工作岗位。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希望大家在招聘会上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陈望同学说。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各企业招聘负责人热情地与求职者进行沟通交流,为他们提供岗位参考,答疑解惑等服务。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共计150家,其中国有企业和央企21家,其他企业129家,共面向学校招聘3000余名毕业生。(文/戴佳欣、赵川 图/江顺顺、田威、易贞秀)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