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

孟先锋到煤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环保整改工作

2022年05月11日09:33 |
小字号

5月9日,瓮安县政协主席、县煤炭高质量发展专班班长孟先锋深入到永和镇和银盏镇,督导检查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和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瓮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莫伯忠参加督导检查。

孟先锋一行先后深入到瓮安煤矿公司夹山井、陡山井、万鑫煤矿和银堂煤矿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组织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煤矿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防控、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环保问题整改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帮助企业解决当前生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孟先锋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抓好煤矿企业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整改等工作,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强化驻矿员的业务培训和管理,确保驻矿制度高效运转,驻矿工作扎实开展,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要加大环境执法监管力度,始终保持对生态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敦促企业严格落实环保主体责任,以良好的生态环境推动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