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贵州民族报到福泉市采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2022年05月10日09:51 |
小字号

5月5日至5月6日,贵州民族报采访团一行到福泉市,就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专题采访。

贵州民族报采访团一行先后深入到陆坪镇移民搬迁五新社区、福兴村牛滚凼茶园、新桥营村柏秧坪组仫佬族寨,仙桥乡大花水村麒麟山苗寨,马场坪街道黄丝江边布依寨,凤山镇竹王城村以及贵州福仙缘服饰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互动交流、个人访谈等方式,围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全方位了解福泉市各少数民族村落和群众的特色产业发展、就业扶持、传统民居保护和建设、民族文化传承和手工艺发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培训基地建设等情况。

近年来,福泉市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呈现出经济快速发展、民族团结和谐、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民生福祉不断增强的良好局面。

经过为期两天的采访,贵州民族报采访团表示,福泉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工作成效明显,将持续挖掘福泉市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中的新闻亮点,总结先进典型,积极报道宣传,努力推动福泉市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上新台阶。(莫金玉)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