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贵州关岭首届“5·26铁路护路杯”全国诗联大赛评审会召开

2022年05月10日14:54 |
小字号

近日,贵州关岭首届“5·26铁路护路杯”全国诗联大赛评审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白忠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此次大赛对于宣传关岭、扩大关岭的知名度、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外界了解关岭铁路护路工作开展的窗口和渠道。大赛评委要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正规程序,坚持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专业性、学术性和时代性,传承好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把作品评选好,选出真正优秀卓越的好作品。

据悉,此次贵州关岭首届“5·26”铁路护路杯全国楹联诗词大赛由安顺市铁路护路办公室指导,中共关岭自治县委政法委员会、关岭自治县铁路护路联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岭县诗词楹联学会共同主办,该活动立足关岭、放眼全国,围绕铁路安全主题,面向全国征稿,自4月发布征集启事以来,共收到北京、上海、河北、广东、安徽、香港等地300余名作者投稿,其中楹联564副,诗词225首。(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