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关岭多部门联合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10日14:53 |
小字号

在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5月8日,关岭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

此次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咨询服务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处置、自救互救等相关知识,深入了解防灾减灾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广大群众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引导全民积极参与防灾避险和应急安全知识的学习,推动全民防灾减灾素质提升,促进全县防灾减灾事业发展。(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