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美贵州>>水利新闻

贵州省水利厅举办“喜迎二十大·我把青春献给党”青春故事讲述会

2022年05月10日11:09 |
小字号

“我将把青春献给党,将一生献给党和贵州水利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我坚信新时代之中国青年终将会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新时代谱写更加精彩的青春之歌,成为推动时代前行的磅礴力量……”

5月7日,由省水利厅厅直团工委联合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的“喜迎二十大﹒我把青春献给党”青春故事讲述会在省水利厅举行。来自厅直系统13名青春故事讲述人,围绕“我把青春献给党”这一主题,开展了精彩的故事演讲。

讲述会上,13名青春故事讲述人回顾了青年榜样的历史瞬间。有百年前青年的救亡图存;有七十多年前青年的建设国家;有四十多年前青年的改革开放;也有当代青年的接续奋斗。回顾了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一幕幕生动实践。

聆听讲述后,厅二级巡视员杨勇表示,厅直系统13名青年干部的精彩演讲,结合工作实际,体现水利特色,演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鼓舞人心,充分展现了各单位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他说,青年干部要加强政治锤炼,做到信念坚定、忠诚可靠。要加强理论武装,做到勤学善思、修身养志。要发扬斗争精神,做到脚踏实地、砥砺奋进。要真抓实干,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善作善成,在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勇作“复兴栋梁、强国先锋”,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青春之花在不懈奋斗中绚丽绽放。

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水利厅党组的部署安排,以百年积蓄的强大信仰力量、顽强斗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积极投身于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奉献青春力量。(李正兵)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