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迎兄弟法院交流学习 促经验分享携手同行

——石阡法院到印江法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2年05月10日09:26 |
小字号

5月7日,石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亚勇一行到印江法院就机关党建、诉源治理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印江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正飞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田亚勇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庭、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长等基础设施建设,随后双方齐聚一室就党建和诉源治理工作开展座谈。座谈会上,杨正飞围绕本院诉源治理工作及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立案庭庭长李先云对本院“四机制”推进诉源治理工作及构建诉源治理工作大格局进行了交流发言,机关党委委员朱俊池对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双方就诉源治理、诉前调解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田亚勇对印江法院近年来诉源治理及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赞誉,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努力实现共同进步。

座谈会后,两家法院在印江体育馆进行了一场“不忘初心,司法为民;以球会友,勇攀高峰”主题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加深了两院干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廖琴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