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党支部与大石布依族乡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10日14:21 |
小字号

5月7日,修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党支部与大石布依族乡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抢抓新国发2号机遇·推动民族乡村振兴”的主题党日活动,共计20余名党员前往大石布依族乡大屯村参加活动。

修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党支部与大石布依族乡机关党支部前往大石布依族乡大屯村参加活动。

在大屯村,全体党员徒步参观二道水,了解大屯精神的发源点和先辈们的壮举,随后,在村委会办公室召开主题党日座谈会,会议聆听主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作交流发言,大家结合乡村振兴与民族发展等主题展开激烈的讨论。期间,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绿丝带”环境卫生整治。

在大屯村,全体党员徒步参观二道水。

“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开展党支部联合活动,活动增进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和活跃支部生活。”大石布依族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钱庆洪说道。

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锤炼了党员党性,丰富了支部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大屯精神值得学习和传承,在国发〔2022〕2号文件机遇当下,要紧扣乡村振兴,奋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争取在全县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作示范、争前列。(文/黄春兰 图/李振华)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