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思南视窗>>社会传真

思南县供电部门开展2022年防风防汛暨城市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

2022年05月10日09:0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供电部门在汛期及突发城市大面积停电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县供电局组织开展2022年防风防汛暨城市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在大同岩实训基地举行,演练模拟我县受持续暴雨天气影响,部分供电线路故障跳闸,同时还因暴雨基础塌方导致倒杆,造成双塘经开区大面积停电。演练包括立即组织内、外部应急队伍开展相关线路恢复重建和调派中、低压发电车(机)进行临时电源供电以及提供应急电源紧急救援等内容。

通过演练,充分检验了供电相关职能部门协同配合应急处置能力和自然灾害、城市大面积停电应急预案的掌握使用情况和应急队伍应急处置能力,有效提升了应急供电保障能力。(孙磊、张庆慧)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