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思南视窗>>强县建设

思南消防开展“蓝焰护苗”关爱青少年行动

2022年05月10日09:05 |
小字号

为深入践行消防救援队伍“竭诚为民”的服务宗旨,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让贫困学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树立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5月6日,思南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贵州省思南中学,通过“联建共建”形式,开展“蓝焰护苗”关爱青少年行动,资助思南中学两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学生每人每年3000元资助金。

座谈会上,救援人员同资助学生、学生老师围坐在一起,通过唠家常的方式,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在家庭生活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并鼓励学生们认真学习、健康生活,通过自身努力拥抱更加灿烂的明天。

救援人员代表大队党委希望思南中学和消防救援大队能够共同珍惜结对共建的友好情谊,大队也将把这一份关心和关爱延续下去;希望教职员工和学生家长们能共同努力,当好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引路人”;也希望孩子们在受到消防指战员帮助的同时,努力发奋,刻苦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帮助更多的人。

最后,两名同学对消防救援大队的资助表示感谢,并决心要加倍努力学习,报答消防救援人员及帮助过他们的人,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他们的关爱。(思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