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申有波到文家店镇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5月10日09:08 |
小字号

5月8日,思南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申有波到文家店镇调研乡村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师德师风教育整顿、产业发展等工作。

申有波首先来到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实地查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扫黄打非”工作情况。调研指出,要充分发挥科技文化宣教信息服务中心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合建设的优势,打通宣传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一是要宣传群众,充分利用“村村通”广播开展党的好声音密集宣传,将党的方针、政策传到千家万户,帮助群众了解政策、用好政策。二是教育、引领群众,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与“扫黄打非”站点建设,进一步扫除文化垃圾,肃清文化环境。以评选“好婆婆”“好媳妇”“文明家庭”为载体,传播文明理念,大力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和正能量,持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走深走实。三是要服务群众,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力量,围绕群众所需,通过群众“点单”、实践所“派单”、志愿队“接单”、群众“评单”的方式更好地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要,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在文家店中学,申有波听取了该镇师德师风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报告。调研强调,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整顿意义重大、势在必行,要紧紧围绕政治素质、岗位纪律、职业道德、生活作风等方面问题,将自查自纠、问责整改贯穿全过程,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师德师风教育整顿扎实有效,奋力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最后,申有波还来到五星村查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黄牛产业发展情况,并组织贵州闽泽实业有限公司与五星村开展了“万企兴万村”捐赠活动。(思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