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财经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出国金融服务暖人心

2022年05月09日14:36 |
小字号

近日,中信银行贵阳花溪支行接待了两名外国友人。经了解,客户要办理赴美签证费的缴纳业务,但是去了很多家银行因为各种原因都没有成功办理。

了解到客户需求后,中信银行贵阳花溪支行各岗位通力合作,出国金融专员高效协助客户办理好了费用缴纳业务。考虑到金融服务的延续性,在征得客户同意后,工作人员主动保留了客户的联系方式,后续又为客户顺利办理了代传递资料以及护照领取等业务。两名客户对该行专业、耐心的服务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对该行工作人员流畅的外语沟通能力感到惊喜。

据悉,中信银行作为国内出国金融业务的领航者,致力于为出国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化、全方位的出国金融服务,为出国人员和来华外籍人士提供一整套安全、快捷、便利的各项金融解决方案。“要出国,找中信”已经成为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的金字招牌。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提升专业金融服务水平和能力,以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成为满足客户需求的温馨银行。(董镝)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