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统计局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5月09日10:09 |
小字号

5月5日,清镇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锚定新目标新任务,拿出事争一流的志气、改革创新的锐气、善作善成的底气,在统计服务保障中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用苦干实干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为“一百两千三区”建设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

局党支部副书记赵宇同志提出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发挥统计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一要增强政治能力。要把握精髓、领会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会议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高质量发展上来,时刻保持发展和辩证的眼光看待问题,深刻领悟我市新战略定位、新发展思路内涵,既要看到传承发展,又要看到进步变化,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打法,推动统计创新发展,加快适应新发展要求。

二要增强大局意识。围绕市委战略决策部署,对标新时期新使命新定位新举措,做好各项任务指标的统计解读,加大统计分析研究力度,认真谋划今后五年统计工作,统筹做好统计监测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统计工作在全市发展一盘棋中发挥应有的积极作用。

三要提升作风能力。按照“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以开展学习讨论,锻造统计系统党员干部“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作风能力。(清镇市统计局)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