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扁担山镇:学文明条例树文明新风

2022年05月09日10:47 |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安顺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贯彻工作,让《条例》渗入民心,真正将文明种子植根于镇辖区群众心中,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树立良好社会风气。5月7日,镇宁自治县扁担山镇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在扁担山镇大抵拱街上开展《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向群众发放《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安顺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册,发放宣传围裙、宣传袋等物品,宣传文明精神、行为。结合镇宁县扁担山镇交通整治工作,倡导过往车辆遵守交通规则、驾车礼让行人等良好文明习惯,同时向行人们讲解了爱护公共卫生、不乱扔垃圾纸屑,讲文明话、干文明事、做文明人等文明新风。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2幅,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宣传围裙200余条、宣传袋200余个、提供现场咨询100余人次。下一步,镇宁县扁担山镇将继续广泛开展文明宣传,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讲文明、争做文明人的浓厚氛围,引导全镇居民群众自觉做良好道德风尚的践行者,做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刘雅丽)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