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遵义视窗>>时政要闻

湄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白酒企业

2022年05月09日14:57 |
小字号

5月7日,湄潭召开白酒产业发展专班工作调度会,分析目前全县白酒产业发展现状,研究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县长钟发辉,县直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及白酒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县白酒产业基本情况;与会企业结合企业实际,就企业在产品销售、融资需求、提升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做好为企业纾难解困、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各类审批手续,提高办事效率,吸引优质白酒企业入驻;白酒专班要加强统筹协调,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协作,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时协商解决,用心用力用情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给企业营造优质、高效、安全的发展空间,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把环保工作与行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紧扣生态环保要求,不断提升污染防治和行业管理水平,夯实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强化白酒企业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产业规划布局,完善各类要素保障,做好用水、用电、用地等供应服务,推动招商引资在建企业尽快建成投产。(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刘越)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