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西秀区华西街道:创文不停歇 整治不松懈

2022年05月09日14:19 |
小字号

2022年5月8日,劳动节之后的第一个星期天,华西街道办事处各村(社区)放弃休息时间,继续参加劳动,多点开花,紧锣密鼓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之风在街道落地生根,营造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

街道干部职工、村居两委成员、城管队员、保洁员、社区志愿者等纷纷拿着扫帚、铲子、钳子等工具对辖区内主次干路、背街小巷的清洁卫生进行打扫,对户外广告进行清理,同时号召大家参与到美化环境、清洁家园的行动中来,让劳动精神、文明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同时,为保障村民出行安全,二桥村主动作为,安排专业人员在主要村道铺装了减速带;竹林村对部分商户门前的电线、网线等“蜘蛛网”进行了清理;汪家山社区除了对星期天马路市场进行集中整治,还安排专业人员对城市污水排污管道进行勘测。

创建文明城市,我们是受益者,更是参与者。只要干部群众的文明素质都获得提升,整个城市的文明底色就会显得更加靓丽。(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陈龙)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