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尹恒斌到安顺经开区督导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2022年05月09日15:57 |
小字号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恒斌率队到安顺经开区督导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吴松、市政府秘书长郑汝林参加,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谢登峰,市、区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尹恒斌一行来到经开区西航办新阳村,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情况汇报,调研督办了该提案在基层的推进落实情况。他指出,做好宜居乡村创建工作,是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结合当地民俗文化特点,从规划、建设上寻求突破和深挖潜力,确保创建工作体现乡村特色、乡土气息,让乡村留住乡愁,同时,加大对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等行为的整治力度,确保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尹恒斌还来到贵州金蔷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详细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科技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他勉励企业,要以农业农村资源为依托,更好发挥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开拓市场,扩大发展规模。要求地方政府要切实转变职能、改进作风,紧紧围绕企业发展需求,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吴仕劼)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