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产业快讯

贵州省直机关第六管理区“我把青春献给党”青春故事讲述会复赛举行

2022年05月09日14:19 |
小字号

5月6日,贵州省直机关第六管理片区“我把青春献给党”青春故事讲述会复赛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八楼大会议室举行。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项长权出席活动并致辞,14家省直单位及厅机关各支部青年干部参加。

此次青春故事讲述会复赛活动的举行,旨在为扎实推进共青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机关青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来自省政协办公厅、省财政厅、省工信厅、省卫健委、省地矿局等14家省直团青组织的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时期涌现出来的“青年榜样”,以及他们的青春故事。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是力量、是生命力。时代为青年提供发展沃土,青年为时代发展注入动力。”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项长权在致辞中表示,站在贵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新时代贵州青年要拿出新的精神风貌、新的发展面貌、新的时代气质,牢牢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把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重大发展任务;要树立时不待我、我待必败的忧患意识,自觉把个人的事业融入贵州高质量发展,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胸怀梦想、脚踏实地,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