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急难愁盼 | 高层住宅天台上锁 贵州清镇立案调查

2022年05月09日14:5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5月9日电(王秀芳)5月9日,贵州省清镇市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高层住宅天台上锁,存安全隐患的留言获办理。

“清镇市体育公园旁的一号大院,天台全部上锁。”该网友表示,根据《消防法》规定,天台门不能上锁,中层一旦发生火灾,高层向下的路被封锁,那天台也是可以获得救援的途径。

留言及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清镇市消防大队防火监督员对该小区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实地检查。经查,该网友反映问题属实。清镇市消防大队防火监督员对永和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达了立即整改通知书,并对该问题进行立案调查。同时,要求永和安物业管理公司管理人员提高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防火意识,做好日常消防安全管理,配备灭火器,杜绝火灾隐患,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