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首家“青年驿站”挂牌 符合条件可免费入住

2022年05月07日09:48 |
小字号

为吸引优秀青年人才到三都县就业创业,为青年办实事、办好事,5月6日,三都首家“青年驿站”在水族风情街悦轩主题酒店挂牌成立。

当天,在三都县悦轩主题酒店内,三都团县委负责人和酒店负责人签署相关协议,随后为“青年驿站”揭牌。

据了解,该驿站作为贵州省第一批青年驿站,也是我县首个青年驿站,每年将免费为100名前来三都县就业创业的18至35岁、非本地户籍、无本地居住证的青年提供5日以下住宿。符合条件的人员可通过三都团县委邮箱(sandugqt@126.com)办理申请,由专人进行审核入住条件,审核通过即可凭身份证办理入住。

“我们将会为前来三都创业就业的青年才子免费提供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我很高兴能在他们创业就业的路上提供一些微薄的帮助。”三都县悦轩主题酒店负责人石明菊说。

青年驿站是共青团服务大学生、青年就业的有效阵地,是重点打造青年人才的服务项目,主要对到我县参加招聘、学术交流、创业就业活动的青年人才提供短期的免费住宿、人才相关政策和就业创业相关指导。我县将充分发挥“青年驿站”作用,聚焦青年人才工作生活需求,以更有力的措施、更精准的服务,为来到三都人才提供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张岑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