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福泉市统计局聚焦“五个突出”狠抓干部作风转变

2022年05月07日09:42 |
小字号

为有效推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工作有序开展,福泉市统计局聚焦“实、快、效、新”,查找问题,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突出“实”,做到胸中有数、脚下有路,遇到问题要主动找解决措施,学习查摆找不足,清除思想上的“顽瘴痼疾”,掌握能力提升、作风转变“主动权”。

突出“快”,对症下药,坚持做到能解决的工作立刻解决,不能立刻解决的按照既定时限推进解决,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全面做到反应快、落实快、反馈快。

突出“效”,强化技能培训提升能力,工作落实质量要高、亮点要多、成效要高。

突出“新”,做到常规工作抓创新、创新工作抓重点,重点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结合开展“两讲两争”主题创建工作,把干部放到关键吃劲岗位接受淬炼、提升能力,掌握应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的“关键招”,确保创新能力显实效。

突出“闯”,紧盯发展目标,抢抓国发2号机遇,主动向上对接,积极争取省州的支持,在推进统计工作发展中敢于闯,真正为建设强富美的新福泉提供高质量的统计服务保障。(杨晶)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