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赫章县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法律法规学习提高行政执法水平

2022年05月07日13:3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行为,全面提升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执法水平和能力,2022年5月5日上午,赫章县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朱绍龙同志在中共赫章县委党校213会议室组织学习了有关法律法规,赫章县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赫章县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队长顾庆华同志领学《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非法采矿、破坏性采矿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法释〔2016〕25号)、赫章县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综合股股长胡光祥同志领学《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破坏土地资源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法释〔2000〕14号)、赫章县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朱绍龙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有关法律条款。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执法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习,在学习中查找自己的不足,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提高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水平。(赫章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胡光祥)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