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周选明到毕节市政务大厅开展“为民服务走流程办实事”体验活动

2022年05月07日10:14 |
小字号

5月6日,毕节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选明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开展“为民服务走流程办实事”体验活动,对市应急局直管行业企业办理数量最多、群众反映最强烈的事项开展全程体验,切实查找政务服务堵点痛点。

扫码、验证身份走进大厅,周选明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进行取票并根据语音广播的提示走到12号综合窗口,体验以企业负责人身份开展了1个烟花爆竹零售许可咨询办和1个加油站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延期)现场办。

体验活动结束后,周选明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热情服务,常态化开展“为民服务走流程办实事”体验活动,是市委、市政府着眼于推动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窗口服务人员就是政府的脸面,要做到热情服务、便民高效,不折不扣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要严把收件关,按照“一窗通办”改革的要求,熟知“大综合一窗”其他27家单位的办理流程和业务,严格按照一次性告知单要求进行收件,坚决避免收错件。要严把审核关,实施“全程网办”“一窗通办”改革是创建“贵人服务”品牌、打造服务型政府的核心要义,局驻政务中心首席代表要认真学习业务,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收集资料、审核把关,确保要件齐、可追溯。

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大奎参与全程体验并以网民身份体验办理了1个加油站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件。(法规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