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民族大学>>民大新闻资讯

贵州民族大学东盟人文学院与贵州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2022年05月07日18:08 |
小字号

为加强校地合作、发挥资源优势,共同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5月6日,贵州民族大学东盟人文学院与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举行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并进行交流座谈会。东盟人文学院院长代莉莉,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处长卢潇滢、副处长黄昌兰等出席,东盟人文学院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

东盟人文学院院长代莉莉与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处长卢潇滢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交流会上,代莉莉介绍了贵州民族大学东盟人文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条件、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以及科学研究等情况。卢潇滢介绍了我省对外友协概况、职责任务等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交流。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经贸、人文调研、智库建设、国际交流上深入务实合作,共同做好非通用语人才培养,不定期举办国别和区域会议,积极推动贵州省与东盟国家的国际友好城市建设为重点,做好国际交流平台建设,引进更多东盟国家相关资源,发挥好智库作用,积极服务国家和贵州省对外开放大局。(图/文 陆明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