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县人武部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2022年05月07日17:15 |
小字号

“举起右手,握紧拳头!”5月5日,紫云县人武部组织开展“五四青年”活动,吴浩强部长带领文职、基干民兵干部站在人武部宣誓台前进行宣誓活动,重温誓词,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干事创业热情。

重温宣誓活动。

“红军长征过紫云时,经历惊心动魄的五天四夜!86年前,中央红军在紫云分4路入县境......”为学习革命先烈吃苦耐劳、敢于牺牲奉献的精神,紫云县人武部宣誓活动结束后,组织全体人员到荣誉室进行参观学习,听政工科工作人员讲解红军长征过紫云的故事,激励青年文职人员对传承“五四”精神的最好方式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勤恳恳干事,在改革强军的时代潮流拼搏奋进,在热血的青春中实现人生价值。

在荣誉室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使命感、责任感。活动结束后文职人员钱涛表示,一定牢记神圣使命,自觉将“五四”精神融入到岗位实践中,不断在践行强军目标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紫云县人武部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图/文 陈江山、吴梦婷)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