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卫体

凯里市:“五一”香炉山健身跑拉开帷幕

2022年05月06日10:02 |
小字号

本报讯 (通讯员 杨于熙) 5月1日上午9点,2022年凯里市迎“五一”国际劳动节香炉山健身跑活动在香炉山南大门广场拉开帷幕。本次赛段由香炉山南大门广场出发至苗王城折返至香炉山南大门广场结束,单程3.5公里。

时值清风凉爽,却丝毫未减运动员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在香炉山南大门广场起点处一声鸣枪下,各运动员及健身爱好者洋溢着激情和活力同时出发。在比赛中,各健跑者们齐声喊着口号相互鼓励,一些脚步暂时慢下来的健跑者们受到了鼓舞,不断激发着自己的潜能,努力跟上大家往前跑。在各健跑者们陆陆续续达到单程终点打卡后,稍作休息,补充水分,继续朝着最终目标前进。

迎“五一”国际劳动节香炉山健身跑活动的开展,秉持“我运动、我健康”精神,促进凯里市全民亲近自然、锻炼身体的生活理念,激发每一位健跑者的工作热情和生命活力。同时营造了全民健身氛围,全面贯彻落实“十四五”全民健身计划,加快发展体育组织,丰富全民健身服务载体,推动全民健身与体育产业的有效融合。

来源:黔东南日报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