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福泉:绚烂灯光 照亮生态体育新风尚

2022年05月06日14:45 |
小字号

“五一”期间,福泉市金山体育公园对外开放,极大地满足了大家对生态、健康的需求。每到夜晚,公园璀璨光影交替变换,美轮美奂的灯光点亮整个公园。

5月3日晚,随着天色渐暗,暮色四合,五彩绚烂的灯光在福泉市金山生态体育公园熠熠生辉,独特绚丽的光影,欢快跳动的音效,缤纷的色彩融为一体,呈现着一幅幅令人流连忘返的美景,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欣赏、拍照。各式各样的灯带、激光等发光源将草坪、绿植点缀成一片“灯海”,五颜六色奇特的造型灯光,照亮了整个公园,还有篮球场、秋千等公益设施,能够满足各个年龄段游客的健康需求。

据介绍,自5月1日金山体育公园对外开放以来,周边市民纷纷举家到公园游玩,五彩斑斓的光影盛宴更为“五一”假期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张福飞、黄旭)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