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安顺市领导到平坝区调研

2022年05月06日14:30 |
小字号

5月5日,安顺市副市长汪文学到平坝区白云镇调研。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韦峰,平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海浪,区直有关部门、白云镇有关同志参加。

汪文学一行先后来到白云镇肖家村忠孝文化广场、平元村黔中明清教育源,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传统古村落保护、村级文化活动场所建设等情况,他指出,传统村落见证了乡村的发展变化,要因地制宜,保护利用好传统村落;要弘扬忠孝文化,合理布局村级文化活动场所,促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

在白云镇一粒米田园综合体项目,汪文学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旅游业态布局、近期游客量等情况,他指出,该项目是农旅结合的典型,要立足资源优势,不断做好旅游业态培育,着力打造农旅结合的样板点,带动周边更多村民发展乡村旅游,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在白云镇陈法故居,汪文学详细了解故居改造、文人故事等情况,他强调,要用好名人精神,凸显名人文化,讲好名人故事,围绕故居做文章,探索乡村文旅融合发展新思路子,助力乡村振兴。(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张辉)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