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美贵州>>水利新闻

王开禄到厅机关职工之家检查文体设施建设情况

2022年05月06日15:44 |
小字号

5月5日,贵州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开禄到厅机关职工之家检查文体设施建设情况。

在厅职工之家,王开禄听取了职工之家的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职工之家的安全管理制度,观看健身器材的演示,询问工会会员的健身活动项目等。王开禄对职工之家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厅机关工会要继续加强对职工之家的管理,做好相关健身器材的维护,不断丰富干部职工的文体活动,提高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引导和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健康的身体状态,投入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王开禄还实地查看了厅机关篮球场,详细了解篮球场的使用情况、管理制度和维护保养。

王开禄还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水文水资源局党委书记曾信波一同查看了省水文水资源局羽毛球场,他们一致表示,厅机关工会与水文水资源局工会克服场地不足的困难,共建共享文体设施,积极满足厅机关和水文水资源局干部职工的健身需求,工作值得肯定。

厅机关工会成员和省水文水资源局工会成员陪同检查。(张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