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遵义视窗>>聚焦遵义

余庆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开展交通运输领域“打非治违”工作

2022年05月06日14:23 |
小字号

自4月30日“五一”小长假开始以来,余庆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县交通运输局“水陆并重”大力开展交通运输领域“打非治违”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一是在道路交通运输方面,连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检查车辆80余台次,查获网约车违法违规行为3起(其中“线下揽客”2起,超员1起),并查获涉嫌“非法营运”车辆2起。目前,已对网约车“线下揽客”行为进行了处罚,超员行为已按程序移交交警部门处理,对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将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二是在水上交通运输方面,重点针对飞龙湖库区、思林库区、方竹湖库区开展水上交通运输执法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检查港口(码头)5个、检查各种船舶20余艘,并对其中3艘涉嫌“三无”船舶进行了暂扣处理。(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韦继林)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