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县医保局开展2022年度医保综合督导检查工作

2022年05月06日14:20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开展好基金监管宣传月活动,加强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监督管理,加大对公立医疗机构药品耗材集采工作的指导力度,了解参保人员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情况。自4月以来,印江县医保局对辖区内各乡镇(街道)医保服务站、县乡定点医疗机构开展2022年度医保综合督导检查工作。

该县医保局高度重视此次督导检查工作,为使本次工作取得实效,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任组长、党组成员为副组长、业务股室人员为成员的督导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主要针对各定点医疗机构和医保服务站基金监管宣传月工作开展情况、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情况、各医疗机构城乡“两病”认定工作开展情况、各定点医疗机构内部制度建立、执行及诊疗规范情况等内容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共计督导检查31家定点医疗机构和17个乡镇(街道)医保服务站。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工作,督查小组工作人员进一步开展了政策宣传、沟通交流、业务指导等工作,实事求是查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各乡镇(街道)医保服务站、县乡定点医疗机构积极配合,正视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有效推进医疗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印江县医保局)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