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罗甸视窗>>乡村振兴

罗甸红水河景区新“亮点” 游船、民宿等成为游客新体验

2022年05月05日15:15 |
小字号

“五一”小长假,市民出行热情高涨,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自驾游、周边游、休闲游成为游客首选的出游方式。而罗甸红水河景区的民宿、野营及各类水上游玩项目也成为此次“五一”游客游玩的“爆款”。

景区户外露营区。

清晨,就有不少的游客带着家人或朋友自驾到达红水河景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游客经过扫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等程序后有序排队进入景区。

进入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世界上最长的水上漂浮栈道,游客悠闲地漫步在栈道上,随波而荡。

“今天的天气很舒服,走在栈道上感觉很放松。”来自贵阳的赵先生说。

景区露天泳池。

在一旁棕榈岛上,家庭式的独栋别墅伴山而居,依水而眠。游客们或是带着家人朋友在岛上的小道上游玩嬉戏,或是在帐篷露营区烧烤,享受旅居的休闲放松和亲子间的交流陪伴,品位大自然带来的“慢”生活。

“我是跟好朋友相约前来游玩的,这里风景特别美,民宿的风格我特别喜欢。”游客娜米开心地说。

游客漫步在景区小道上。

“我们民宿在今年年初就已经对外开放了,这个五一假期我们的别墅以及户外帐篷全都被预定完了。”循美红水河度假民宿代理店长罗朝龙介绍说,在岛上还可以进行露营、户外烧烤、篝火晚会等活动。

今年,红水河景区五一假期刚开放的新项目电动船也受到了小朋友们的青睐,小船在大人与小朋友的相互配合下,荡漾在水中央,欢笑声此起彼伏。

“电动船特别好玩,感觉很凉快,很适合夏天。”农雨佳小朋友一家是本地人,疫情防控当下,他们就选择了就地游。

游客体验水上项目。

不仅如此,为了丰富景区的游玩设施以及增加游客的游玩体验,红水河景区在原有的游玩项目上增加了呐喊喷泉,并扩大了水上游玩的范围,真正让游客玩得开心、舒心。(图/文 罗依、刘佳鑫)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