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五一”,在赫章坚守岗位的他们!

2022年05月05日10:53 |
小字号

节假日是大多数人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美好时刻,但也有不少行业的劳动者依然坚守工作岗位勤勤恳恳地工作着,他们是交通民警、医生、驻村干部……他们用忠诚和汗水书写着责任与担当为节日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

“赫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一期间全员在岗在位不放假,按照大队领导分片,中队领导带头上路,对危险路段事故多发、易发路段路段采取流动巡逻管控。持续开展‘打非治违’工作,连续查处农村面包车超员超载、农用三轮车非法载人,拖拉机无牌无证上路。严格按照‘打非治违’工作要求严查酒驾、醉驾、毒驾,以我们的辛苦换全县人民的平安。”赫章县交警大队教导员杨 涛说。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又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作为基层医师,我们会兢兢业业,履职尽责做好本质工作,同时恪守职业道德,强化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医疗救治水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为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赫章县人民医院医师张颖说。(赫章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