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自治县政协举行“书香政协”揭牌仪式

2022年05月05日15:58 |
小字号

近日,政协紫云自治县委员会“书香政协”书房、“书香政协”书屋举行挂牌仪式,县政协主席徐玉书同志为“书香政协”书房、“书香政协”书屋揭牌,县政协副主席唐华政、县政协办、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等相关同志参加挂牌仪式。

“书香政协”书房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中,徐玉书指出,建设“书香政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也是新时代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县政协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书香政协”工作提档升级,积极搭建“书香政协”学习平台,开展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读书引领社会风尚、提升履职能力,紧紧围绕县委“123456”工作思路和部署出谋划策,为推动紫云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书香政协”书屋揭牌仪式。

徐玉书强调:要把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与“书香政协”读书活动深度融合,坚持学思结合、知行合一,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切实用好学习平台,共同把“书香政协”活动打造成一张亮丽名片。要把学习融入政协调研、视察、提案、社情民意等各项工作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的水平,更好地为助力紫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开展阅读交流活动。

揭牌仪式结束后,徐玉书走进政协“书香政协”书房、“书香政协”书屋,与参加同志一边翻阅书籍一边交流,一起探讨如何把读书活动开展好。(图/文 黄朝勇)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