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思南县公安交通管理局“五一”假期执勤保畅通

2022年05月05日10:54 |
小字号

五一小长假是外出旅游、走亲访友的车流猛增期,县公安交通管理局全警动员,全员上路,在重要交通路口、景区景点增派警力值守,指挥疏导交通,全力保障广大市民安全出行。

我县公安交通管理局主要在交通枢纽和商圈周边道路作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查“三超一疲劳”、酒驾、涉牌涉证、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加强执勤巡逻,全面启动交警执法站,确保我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整体顺畅。

思南县公安交通管理局秩序中队副中队长杨刚说:“五一假期期间,为确保群众出行畅通,思南公安交通管理局全员在岗,全面投入警力到交通保畅中、巡逻防控中、事故预防和处理中,加大对无牌无证、酒后驾驶、醉酒驾驶、非法运营、货车超员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给人民群众欢度节日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针对“五一”期间城区车流人流剧增的实际情况,思南县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规划,文明出行,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注意保持车距,谨慎驾驶,以防事故发生。若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及时到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处理。

思南县公安交通管理局事故预防与处理中队辅警冉司法说:“五一假期,出行车辆人员较多,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事故预防与处理中队全员在岗,对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进行排查,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期间如果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不要紧张,下车立即撤离至安全的地方,拨打报警电话,等待救援。希望大家的每一次出行都能平安归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周君娅)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