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务川视窗

五一小长假:务川栗园草场迎来旅游高峰

2022年05月05日14:09 |
小字号

五一小长假,务川自治县栗园草场的独特风光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游玩,迎来五一假期旅游高峰。草场上,游客们笑意盈盈地带着孩子拍照、发抖音、放风筝。

徐娅就是其中一位,她正开心的与孩子们自拍,体验难得的闲暇亲子时光。“平时都在上班,没有时间,今天放假带孩子们出来玩,让他们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栗园草场凭借着独特的环境和凉爽的气候,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也吸引了众多外地游客前来欣赏美景、避暑纳凉。

除此之外,栗园草场还建设了汽车露营基地,为露营爱好者提供场所,吸引众多爱好者前来打卡,他们自带山地越野摩托车、炊具、帐篷、音响等装备,享受激情,体验快乐。

栗园草场是我国西南地区第一大草场,面积约13万亩,位于务川自治县泥高镇境内,距务川县城约40多公里,二级公路穿场而过,交通方便。在小长假的第四天,景区已接待游客超1.2万人次。(务川县人民政府网 刘川丽)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