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首家 华为“人·车·家”三合一智能体验中心开馆

2022年04月30日16:3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华为智能体验中心展出的全新旗舰折叠手机。人民网 涂敏摄
华为智能体验中心展出的全新旗舰折叠手机。人民网 涂敏摄

人民网贵阳4月30日电(涂敏) 4月30日,华为贵州首家面积超千平米的智能生活馆——华为智能生活馆·贵阳华润万象汇正式开馆。明亮通透的采光,划分鲜明的功能分区,温馨简约的室内设计体现贵州线下更前沿的店面形象站位,使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沉浸式体验全场景智慧生活。

据介绍,作为贵州省内目前面积最大、贵州首家“人·车·家”三合一且面积超千平得到华为智能生活馆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前沿的产品体验场所,该店为消费者提供更超前的全场景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1+8+N、新能源车及全屋智能三位一体,运动健康、智慧办公、智能家居、影音娱乐、智慧出行等五大智慧生活场景在该店内完整呈现。此外,全屋智能系统首次入驻智能生活馆,“全屋感知”、“全屋互联”、“全屋智能”与各项鸿蒙科技生态得以融于一体呈现。华为智能生活馆·贵阳华润万象汇打造的场景化,沉浸式的体验环境,将助力贵州本土消费者线下体验再升级,这也是华为全场景战略在贵州落地的新体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