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省进入“党代会时间”

2022年04月23日14:5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4月23日电(龙章榆、阳茜)4月23日,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陆续抵达驻地报到,这标志着贵州正式进入“党代会时间”。

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陆续抵达驻地报到。人民网 阳茜摄

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陆续抵达驻地报到。人民网 阳茜摄

4月25日至28日将在贵阳召开的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贵州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贵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大会的召开,已报到的党代表们满怀信心和期待。

党代表们测量体温后进入驻地。人民网 阳茜摄

党代表们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人民网 阳茜摄

党代表们进行入住登记。人民网 阳茜摄

张弘代表表示,会前已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过调研活动,将积极履职,在会上传递好基层党员呼声;道寿丽代表表示,会期将把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确保会后能把精神宣传好、落实好,推进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求真务实的作风,共同把这次大会开得圆满、成功。

党代表们接受采访。人民网 阳茜摄

党代表们在驻地进行核酸检测。人民网 阳茜摄

据悉,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要有五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二是审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四是选举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是选举贵州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