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财经

邮储银行遵义分行发放全省首张新市民“U+卡”

2022年04月28日14:31 |
小字号

日前,邮储银行遵义市分行成功发放全省首张新市民“U+卡”。

首张新市民“U+卡”办理现场。

据悉,前不久,邮储银行务川县支行在第二届“青川务川创业大赛”上宣传新市民“U+卡”。“U+卡”是邮储银行为新市民定制的专属银行卡,除了具备传统银行借记卡存取现金、刷卡消费、转账汇款、代收代付、资产管理等功能外,该卡还叠加了资费减免、寄递优惠、创业就业资金支持、创业担保贷款支持、购车优惠、教育资金支持、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线上服务体验、主题营销活动、12306铁路出行满减、“美周末”“邮储驿站”暖心服务等多项权益。

4月26日,文先生根据宣传信息来到邮储银行务川县支行填写了“U+卡”办卡登记表。工作人员快速核实信息后,不到10分钟,文先生就拿到了邮储银行省内首张新市民“U+卡”。得知自己拿到的是首张U+卡,文先生更是兴奋不已,“这张卡优惠权益那么多,打卡了!”。

接下来,邮储银行遵义市分行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以“U+卡”为桥梁,为新市民群体提供高质量的综合金融服务,陪伴新市民融入城市生活,助力新市民加“邮”向未来!(文/图 陈亚、孙爽)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