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吴松率队到平坝调研

2022年04月28日14:18 |
小字号

4月26日,安顺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吴松率队到平坝对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开展界别协商调研。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区政协主席刘廷玉,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隆,区政协副主席李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吴松一行先后来到固达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国塑科技管业有限责任公司、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平坝区8号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点,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业情况、税收情况、融资需求及存在问题及棚户区改造情况。

吴松对三家企业的发展状况及前景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中小微企业作为我国社会经济发展中最活跃、最基层的社会群体,是解决群众就业的主阵地。当前在疫情防控和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严峻等多重因素影响下,企业生产困难和挑战增加,特别是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受到较大冲击。各级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帮扶中小企业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国家和省里提出的相关政策举措,最大限度帮扶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持续加大减税降费力度,进一步坚定中小企业发展的信心,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增强活力,留得青山、赢得未来。要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切实加强金融领域对本土实体企业的支持,引导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激励企业练好内功,降本增效,不断增强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推动安顺经济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各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凭技术开拓市场、凭管理增创效益、凭服务树立形象,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化危为机、迎难而上,共同把安顺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平坝区8号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点,吴松认真听取棚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征拆进展和存在问题,他强调,棚户区改造事关百姓安居乐业,是重大的民生工程,要把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棚户区改造各项工作。要合理统筹资金、用好项目,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快开工、快建设,让棚户区改造成果早日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陈勇)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