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云岩视窗>>社区动态

奔跑吧,少年!直击2022年云岩区中考体育现场

2022年04月24日13:57 |
小字号

“请各位同学有序排队,前往测温点。”4月22日早上,笔者在云岩区考点贵阳市云岩区第一中学看到,贵阳市第七中学初三年级的考生乘坐大巴车到达考点后,有序排队,经过扫码、测温、消毒后进入候考区。

开考前,考生经过检录、制卡复核,确认个人信息无误开始进行考试。

立定跳远考试现场,考生们拼尽全力,奋力一跃; 操场上,同学们正在为长跑进行热身准备,枪声响起,长跑考试正式开始…… 

据了解,在考试组织过程中,云岩区按照相关要求,提前做好了健康申报、入场测温、人员防护、设备器材消毒和应急处置等工作,进入考场的考务人员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参加考试的考生需要进行抽检。此外,考试期间,辖区公安、交通、卫健等职能部门加强联动、各司其职,共同为中考体育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据悉,今年云岩区共有270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4月12日至4月26日是初三年级考生立定跳远及长跑项目考试,随后初二、初一年级考生将按时间安排参加篮球、排球、足球、跳绳、长跑等项目考试,各项考试将持续到6月初全部完成。(李加兵、周若筠)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