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体育局组织训练单位举行升旗仪式

2022年04月20日14:29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体育局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强化作风建设工作方案》和训练单位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加强运动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运动队光荣传统,推进作风建设取得实效,4月18日上午,竞体处组织体工大队、体操中心、射管中心、游管中心在清镇基地举行升旗仪式,水上中心在水上基地举行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体工大队击剑运动员聂力作国旗下的讲话,向大家分享了篮球运动员科比的故事,激励大家要刻苦训练,努力拼搏,告诫所有运动员成功没有捷径,只有脚踏实地,紧盯目标,奋勇向前,才能够成就伟大。

贵州省体育局近日印发《关于在运动队组织开展升旗仪式的通知》,将升旗仪式作为运动队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建立了常态化的机制。

各训练单位领队、教练、运动员及相关人员共6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