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美贵州>>水利新闻

贵州都匀水表公司与宁波水表集团公司举行合作签约暨新产品下线仪式

2022年04月20日14:09 |
小字号

4月18日,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水表有限责任公司与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技术合作签约暨新产品下线仪式取得成功,标志着贵州水投都匀水务有限公司接管都匀水表公司后,涉水设备智能制造开启新征程、共创新辉煌。

活动现场。

此次“全面技术合作”有助于都匀水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有助于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更好地服务贵州市场,进一步推动都匀市水务产业及涉水设备智能制造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进都匀水表公司发展壮大,助力都匀水务产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都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建、贵州水投都匀水务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谭勇、宁波水表(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宗辉、都匀水表公司主要负责人王应春共同为“全面技术合作伙伴”揭牌。

与会领导观摩水表展示区。

随后,与会领导观摩了都匀水表公司的水表展示厅,上下游产品链展示厅,智能模块组装、检测车间,智能水表生产车间等,现场了解都匀水表公司发展历程,水表的研发、生产、装表与校验,包装等工艺,以及采取的新技术应用等情况。

与会领导在观摩过程中交流。

在智能水表生产车间,还举行了新产品下线仪式揭幕仪式,大家一边驻足观看,一边详细了解新产品的特点及市场前景,并纷纷对都匀水表公司的发展寄语。(文/图 潘进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