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铜仁视窗>>时政要闻

德江青龙:“党建+”扎实办好民生实事

2022年04月20日14:15 |
小字号

“冉大哥,辛苦了,请喝水。”“谢谢,谢谢李主任。”正在德江县青龙街道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休息的环卫工人,高兴地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一杯热茶,并连声道谢。

青龙街道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位于德江县水果市场旁,室内配有饮水机、空调、微波炉、医药箱、宣传手册、手机充电器、休息桌椅、雨伞等设备设施。

“现在这个政策硬是好啊!感谢领导们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青龙街道桥头社区环卫工人冉光洪一边喝着热茶,一边兴奋地说着感恩的话语。“你看今天外边在下雨,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我的心里却是热乎的……”

据了解,青龙街道党工委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努力把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建设成全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的纽带;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科学规范做好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相关工作,切实解决环卫工人、出租车驾驶员、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问题,不断提升户外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何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