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廉政建设

铜仁公路管理局开展2022年警示教育活动

2022年04月20日14:41 |
小字号

4月19日,铜仁公路管理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铜仁公路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警示教育以“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围绕铜仁公路管理局自党的十八大以来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开展剖析,用身边的活教材以案示警、再敲警钟,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充分认识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进一步增强纪法意识,切实把纪律要求转化为行动自觉。

活动强调,警示教育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决不能把教训当“故事”听、把案件当“剧本”看,要坚决摒弃“看客”心态,深刻汲取教训,倍加珍重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倍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倍加珍爱自己的幸福家庭。

活动要求,铜仁公路管理局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反躬自省,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要检视问题,找出病灶,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明戒知止,把好方向,切实做到防微杜渐。

活动中,铜仁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曾恒作廉政警示教育集体约谈。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并签订《铜仁公路管理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拒绝酒驾承诺书》。(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