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要闻

贵州省公路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方案推进情况暨模范机关创建调度会

2022年04月20日14:37 |
小字号

为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和模范机关创建,4月18日,贵州省公路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方案推进情况暨模范机关创建推进情况调度会。

会上,各牵头处室、责任单位根据贵州省公路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方案确定的10项整改任务,分别围绕措施、情况、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议对整改落实推进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行动,坚决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贵州省公路局各部门和各单位要严格对标对表,较真碰硬、一抓到底,坚决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见效。特别是要紧盯本月底要实现清零的巡视整改任务,一鼓作气、一抓到底,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把攻坚克难提升素质能力作为创建模范机关的具体行动,坚决做到直面问题、解决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把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作为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任务,把解决问题的成效作为模范机关的评价标准,使创建模范机关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强化整改机制,建立落实整改任务、推进模范机关创建的制度机制,坚决做到知责于心、履责于行。省公路局各部门和各单位要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为抓手,切实担起责任,严格管党治党、严格贯彻落实,确保推动整改和模范机关创建走深走实,切实兑现整改承诺。

贵州省公路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黄俊,党委委员、副局长阮有力,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杰,局机关各处室、局大数据服务中心、省公路开发有限公司、省公路建设养护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