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凯里学院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20日22:47 |
小字号

4月19日,凯里学院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

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余晓林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雪梅传达2022年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怀利宣读《关于对凯里学院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记者进行表彰的决定》文件。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媛作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报告,总结2021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安排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

凯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波讲话。

据介绍,过去一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常态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制度化宣传学校高质量发展,多元化打造宣传媒体矩阵,把握理论武装、思想引领、舆论引导、文化支撑四个维度,宣传思想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在新的一年宣传思想工作中,学校将实施思想引领、政治引领、文化引领、形象提升四大工程,完善宣传思想工作机制,加强宣传阵地建设,激发学校发展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增强师生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展现新气象,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和良好舆论氛围。

凯里学院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现场。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校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讲好凯院故事,唱好凯院之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波就切实做好2022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三点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主题主线,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新使命;明确“四个标准”,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图/文 凯里学院)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