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六曲河镇疫苗接种服务走进养老院

2022年04月18日16:38 |
小字号

为推进老年人新冠疫苗的接种,构筑老年群体疫情防控免疫保护屏障,4月15日,六曲河镇组织民政分管领导带队社会事务办及镇卫生院医生到敬老院为老人接种新冠疫苗,并送上防疫物资。

疫苗接种前,医生们先对老人进行详细的健康问询,并测量血压和体温,符合接种条件的老人再进入登记、接种和留观环节,确保为老人应接尽接。此次疫苗接种之行,共安全接种14人,其中第二剂次1人,加强针13人,对于这次医护人员疫苗接种上门服务,老人们表示:不用出门、不用排队,非常方便。

六曲河镇走进养老院为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为群众提供了极大便利,也是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重要举措。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举措,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进社区、进学校工作,提升该镇加强针接种率,确保全镇无禁忌症人员应种尽种,不留空白,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的进度。(赫章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