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传达学习贵州省体育局训练单位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2022年04月18日14:44 |
小字号

4月14日下午,贵州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在清镇训练基地运动员公寓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4月13日省体育局训练单位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要求。中心党委书记孙利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党委班子成员、相关各科室负责人、运动队领队和全体教练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孙利、郭惠敏同志同运动队领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检查了教练员、运动员和队医宿舍内务情况以及运动队作风建设落实情况。对内务卫生不合格、作风建设工作抓得不实的情况进行记录,并作出立行立改要求。

会上,党委书记孙利同志传达了4月13日省体育局训练单位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会前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就运动队接下来如何抓好作风建设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教练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将作风建设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全体教练员要以身作则,时刻抓好队员训练、内务和作风建设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

党委副书记、主任郭惠敏同志就什么是作风,以及如何抓好作风建设,与参会人员进行积极讨论。他指出,锤炼过硬作风,树立良好形象,是运动队取得好成绩,顺利完成新周期目标任务的必要条件;训练科要协同运动队领队,尽快细化运动队作风管理制度;全体教练员要与中心签订作风建设责任书,如有违反,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