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资讯

周红到汇川区高桥街道、董公寺街道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年04月18日08:56 |
小字号

4月13日,汇川区委副书记周红先后到高桥街道办事处、高桥社区、高石社区、十字社区及董公寺街道田沟村、金星社区、烂田社区,深入了解乡村振兴、基层党建、退耕还林、耕地保护、产业发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等工作,看望慰问十字社区脱贫户何永全。

周红强调,各镇(街)要因地制宜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引进培育经营主体,积极探索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方向,做大产业、做强企业,助推乡村振兴。要紧贴群众需求抓民生、强服务,做到群众需求在哪里,精准服务到哪里。要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把党建工作同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紧密结合,凝聚起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当天,周红还就汇川喇叭河国家湿地公园环境保护、社会治理、精神文明建设、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汇川发布)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